close

夢醒之後,剩下的.........只有OO。

 

我做了一個夢,在夢中我遇見了一個人,這個人令我感到熟悉,卻也覺得陌生。

我和他像是一對親密的情侶,既甜蜜又幸福,我可以很放心的依偎在他的懷中,他聽著我述說各種大大小小的事,我問了他一句話「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?」

他什麼話也沒有說,只是笑笑地看著我;靜靜地,不抱怨也沒有不耐煩。他的笑容讓我著迷,彷彿我們倆可以一直如此平靜地度過這段時光。

 

但是......夢,永遠不會如此美妙。

 

夢中的景象突然之間轉變了,黑色染了整片天空,所有美好的一切瞬間化為了虛無,我像是著了魔,不斷地尖叫、吶喊,彷彿靈魂被狠狠撕裂著,我痛苦的不能言語,

當我以為這是夢的盡頭時,與我一起的他出現在我的目光之中,他不顧自身的跑來救我,不論受了多少的傷痛也不願放棄。

 

在夢的最後,我被他拯救了,我再次依偎在他懷中,但......夢仍就會醒,在我以為我們會再繼續過著之前的平靜幸福時,夢境碎裂了,

我回到了現實世界的家中,在我身旁有的只有冰冷空蕩的床,我仍舊孤身一人。

在回到現實世界後的我,不斷回想著在夢中陪伴著我的那個人,但回答我的卻是一片空白。

那場夢就像是泡沫般,一碰就消失,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開始漸漸忘記有關那場夢的所有事。

 

在夢醒之後,我剩下的.......只有無盡的『空虛』。

 

這文章是我最近所做的夢下去改編而成的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羽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